鬼道创业

每天分享价值微信号1666125195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节约时间网络暴利项目操作

浅谈自媒体创业三大致胜法宝

01

跟着我们后面的兄台都知道,我们现在只专注于自媒体创业?只聚焦自媒体创业这一个项目,其他的一概不做,管他怎么样,都不干!

为什么?首当其冲肯定是未来趋势决定我们必须得这么去做,现在我们带领大家所做的自媒体创业绝对是高逼格的事情,大家一听到逼格这两个字,又会不由自主的去想了,那岂不是很难?我能做好吗?

事实上互联网任何一个项目,只要你用心去寻找规律,用心你会发现也没你想象的那么难,甚至比你想象的还要简单,你觉得难是因为你没有发现其中的规律,你被事实蒙蔽了而已,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没有人教你去做,你连门都找不到,当然会觉得很难。

而我们做自媒体致胜的终极秘诀是什么?也就是我们的三大法则:关注同行、研究同行、超越同行!

只要做到以上三点,你一样可以成为自媒体创业大咖,现在不是很多农民靠自媒体创业火了起来么?一年几十万上百万的收入不在话下,而且最要命的是:国家还大力扶持!是不是很屌的样子?


是的,你没看错!你看那个欢子TV都已经上了央视,而他之前也只是一个保安而已?为什么一个保安能做到的事情你做不到?就是因为你没有那种强烈改变命运的渴望,很多人说勤老师啊,我想赚钱,我说你是真想还是假想?他犹豫了一下:真想!

其实我只是90%的人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他们没有那种强烈改变的渴望和超强的执行力!

很多时候你今天这个屌样都是你五年前思考的结果,5年前你要是足够努力的话,你还会是今天现在这个样子吗?当然不会!而5年以后你又在做什么?你又在思考着什么?

02

关注同行怎么关注?

你想做哪个领域的内容,你就关注那个领域的自媒体大咖就行,在电脑上可以关注,在手机APP上也可以关注,最好是在手机上,因为只要你关注一个同行,系统会自动给你推荐更多的同行,这样你也省了不少心,一个领域你至少要关注100个以上的同行。

还有一个关注同行的办法就是“新榜”,百度一下即可,你就在新榜里面看到各行各业的优秀的同行,一个个去搜索关注即可。

那关注同行之后我们怎么办?关注之后我们当然要去研究他,研究他什么?

1、他的账号注册了多长时间?正式运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事实上从他发布第一篇文章或者第一部视频的时候就是他正式运营的时候,OK,我们了解了这些,看看他现在的播放量和阅读量是不是就能推算他一个月赚多少钱了?我们是不是可以和自己做一下对比?再一个,我们会发现他们之前发的文章或者视频是不是阅读量和播放量都不高?所以说前三个月我们是不是也要像他们一样坚持做下去?坚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

2、他一天发文/发视频的频率是什么样的?是一天一篇还是一天两篇?

3、他一般发文/发视频的时间段是什么时候?是上午还是下午发?

4、他现在的粉丝量是多少?

5、他的文章一般是多少字数?标题起的怎么样?

6、他的视频一般是多少分钟?有片头片尾吗?有真人出镜吗?

7、如果是视频的话,我们可以看出来他的视频是一个人在运作还是两个人在运作呢?这些我们都是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出来的

8、他是在农村做还是在城市做的?他做的对于当前的自己是不是也能够做的出来?

9、他主要是在哪些平台发布?是仅仅在今日头条发还是四大主流自媒体平台一起发?

10、他主要是做图文还是主要做视频?

11、..............等等。

想办法提高工作效率。想到了立马就落地。行,就操;不行,换个姿态继续做更新。每天90%的时间搞流量,10%的时间做客服,赚钱就是这么轻松,就是这么简单。想多了,立马就会变成纯种傻逼!想少了,操,不断操,就会变成赚钱高手。赚钱是操出来的,不是傻逼呼呼想出来的!

03

OK,研究完了同行之后,我们是不是要着手开始干了?他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并且要做的比他还要好!

他哪里做的不好的,我们一定要找出来,加以优化,他做的好的,我们也要做的比他更好,不会剪辑,你就跟老师后面怎么学习剪辑,不会配音,你就跟老师后面学习怎么配音,不会制作片头片尾你就跟老师后面学习制作就OK。

遇到一个问题,解决一个问题!而不是抱怨和等待。

干吧,其实,自媒体创业说来说去也就这三个方面,没有那么复杂,当然很多细节的问题等着大家去消化,最重要的是你90天要熬过去,90天熬过去了,你这一辈子也就熬过去了!

90天后你为是什么样子?

收入也稳定了,因为账号什么的权重也达到了,你的水平也相对来说到了一个档次,这个时候你要做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就是创意!

做项目必须从一而终。何谓从一而终?就是一辈子只做一个项目。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不疯魔不成活。我对待项目的态度就是:传于我辈门人,诸生须当敬听,自古人生于世,需有一技之能,我辈既务斯业,便当专心用功,以后名扬四海,根据即在年轻。

每天就是拍拍视频,剪辑一下,然后慢慢你会有自己的团队,有自己的工作室,有自己的公司,然后你们就是真正的自媒体创业人士,你们就是真正提着公文包的外地专家。

那个时候你有自己的粉丝了,你成为了行业领袖,你和你家族的命运彻底就得到了改变!

就这样不挺好,不这样你还想咋样?

风起青萍之末,千里烟波,飞驰连夜的烽火,清秋时分浊酒一壶,挑灯看剑回望人海起落,扬帆与岁月放歌。

干吧,唯有实干才有真正的未来,想一百遍不如动手去干一遍!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今宵一场醉!好久没有喝酒了。一是找不到可以同醉的人;二是找不到自己想喝的酒。我厌倦任何形式的迁就与敷衍,宁愿不喝,也不愿委屈自己。人为什么要委屈自己?短暂的一生,为什么要迁就自己。痛快就是痛快,难过就是难过。感情不需要掩饰,只需要咬着牙往前走!


用舍由時,行藏在我!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小目标不变,日收入破10万+,小目标不变,小商铺100套。理想永不动摇,永远都在操操操!

如果一个人没什么远大理想,也不想摆脱平庸的生活,只想找个工厂,或者在公司拿个死工资,够养活老婆孩子就行,这样人踏踏实实也挺好;

如果一个人既想摆脱平庸,不想拿死工资当别人的手下,想成就一番事业自立门户。整天口号吆喝很响,却没胆子去做,下个决定都磨磨唧唧的,这样的人我最瞧不起。

谢谢各位,微信公众号(鬼道新思维)带给大家更多的灵感与启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