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道创业

每天分享价值微信号1666125195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节约时间网络暴利项目操作

现代物质丰富的时代,赚钱的方向

今天与大家聊聊,在现代物质丰富的时代,赚钱的方向。


首先讲一个观念,创业人永远不要让工作成为自己的负担,如果感觉到工作成了自己的负担,那么别干了,创业人一定要让自己的心自由,才能够扛住压力,挖掘出自己的潜力,如果工作已经成为自己的负担,那么你就很难做好这份工作。


其实人生下来就是一个精神问题,创业人要关注团队里的人的精神状态,而不是项目本身精神状态好,做什么项目都要精神状态。


精神状态不好,做什么项目都危险,要让团队成员的精神状态好,就要看人下菜单,每个人的心理需求不一样,比如有的人需要荣誉感,有的人需要未来,有的人需要现金,他要什么东西我们就尽量画什么饼给他,让他兴奋起来,把大家的状态调节到最好,其实出一人管理团队,就是要管理与引导好每个人的欲望。


创业初期我们也没多少钱,现在的人又很聪明,特别是90后,你给他一个低薪,还想让他拼命工作的思维已经过时了。


所以,我现在做任何项目都是全体团队共同持股,而且让团队拿大头,所以,在我的项目里面已经没有员工了,我让所有的人都包产到户,实行低底薪高分红的政策,这样其实解决了很多人想当老板的欲望,并且他们自己为自己干,人也比较拼命,加上我做项目的经验,管理团队的经验基本上,做一个项目成一个项目,也还有点利润。


我选择项目的方法是先选消费群体,看谁有钱,然后就找相关行业的人,然后开始设计产品,或者设计一个圈套,开始捞他们的钱,这叫做市场需求,市场趋势做项目。


很多没有玩过项目的人,首先考虑的是自己对什么感兴趣,就直接开始干了,这样的态度还想发财,我认为这叫做,闭门造车,还是计划经济的思维,社会上大多数创业者都是这样的思维,非常可怕,这个社会很多人认为发财的机会很少,其实发财的机会非常多,因为人们有千奇百怪的欲望,只要你能解决一个欲望一类人的一个问题,你就能赚大钱。


思维放开一点,想想,特别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这个工具是最适合解决人们的精神问题的,由于生产力的迅速发展,物质相当丰富的今天,做实体产品当然竞争激烈,可惜大部分人的思维僵化,一说创业做生意只会想到实体产品,导致少部分做互联网虚拟项目的人很赚钱。


比如,我们社群的泡妞培训,在线股票培训,网上看风水算命等等很多一天赚几千的项目,大部分人看不起,看不懂,这样的项目,真是奇怪。


新一代的创业者完全可以考虑一下玩这些互联网暴力虚拟的项目,几乎没什么成本,但利润超级高,只要人们发自内心的需要一个产品,那么这个产品就一定有市场,根据这个思路,实际上大家可以挖掘出很多虚拟的项目,对于创业者来说,刚刚奋力拼搏的时候是会很痛苦的,但有了结果的时候,人就会很开心,继而进入拼搏起来,也很享受的状态,我现在就进入了,拼搏起来也很享受的状态,我希望广大创业者们也能快速进入这个状态。


如果一个人没什么远大理想,也不想摆脱平庸的生活,只想找个工厂,或者在公司拿个死工资,够养活老婆孩子就行,这样人踏踏实实也挺好;


如果一个人既想摆脱平庸,不想拿死工资当别人的手下,想成就一番事业自立门户。整天口号吆喝很响,却没胆子去做,下个决定都磨磨唧唧的,这样的人我最瞧不起。


谢谢各位,微信公众号(鬼道新思维)带给大家更多的灵感与启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