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道创业

每天分享价值微信号1666125195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节约时间网络暴利项目操作

人生若梦 悲欢离合 (原创作者)

也不知道我这么多年的个人见解对大家有没有用,再bb些吧,如果某一句能触动到你的思维,说明我的话还是很有意义的,

我说的某些话可能稍有偏激,但这些都是我所经历我所遇见而产生的观点。

大家如果觉得受教,就运用到现实生活去 ,如果觉的对你没用直接过滤掉,没有必要关注。

昨天一贴吧来的朋友找我聊生活,典型的愤青。 以前,刚踏进社会时,目睹了种种不公平的待遇后,我有太多的埋怨,太多仇恨。现在所有的痛苦都稀释了。 埋怨只能消磨我的斗志;仇恨只能蒙蔽我的双眼。现在我心态平和了,反而能更加理性的看待这个世界。



人在社会,改变自己的命运永远只有两种模式,要么有钱,要么有权。 钱是怎么来的,权是怎么来的?其实一点儿也不重要。英雄莫问出身,人间正道是沧桑,一将功成万骨枯,原本就是人生的常态。 以前,我在社会上,这也看不惯,那也看不惯。现在对所有的风景,我都已觉司空见惯。 以前,我嫉妒那些比我有钱的人,觉得他们太势利;我也嫉妒那些有权有势的人,觉得他们压根就没有真正关心过国计民生。 现在想想,其实人就是人,狗就是狗。 有时候人自私点儿,反而显得真实可爱。 不但有钱人势利,凡是人,都很势利,只是表达的方式有千百种而已;

有时候遇到不讲理的客户,我们服务态度越好,对方越不讲理,得寸进尺,骂爹骂娘的,我们一般都是直接挂掉Tel,不搭理他们了。我们是做服务行业的,只是我们不做孙子,想在我们这儿装大爷的,我们不斥候。有些人说:“当客户骂我们时,我们要沉默,要微笑。”如果换成我,早一巴掌招呼他了,遇到狗还讲道理,连禽.兽都不如……

你堕落的时候,总有人在努力,你懒散的时候,自然有人在求上进,你觉得不如意的时候,有人过得比你更惨。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人过着你摒弃了的生活,也有人过着你期盼着的生活,更有人过着你现在一样的生活。。。


村里几个兄台进传销窝了,家人怎么喊都不回来,他们说交6.98万赚1040万,大家都快来加入吧。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沉默着继续往前走。

傻B就是用来忽悠的,感谢国家这么多年不辞辛苦地培养傻逼。

世上原本没有路,只是傻B多了也就有了路……

过几天他们拜托我去南京拉村里的这几个兄台回来,说真的,我不想去。一是怕耽误赚钱,现在每天的单子都压得我们喘不过气;二是怕得罪那几个干传销的兄台,他们觉得那个行业很暴利,一年就能赚1000多万,我拉他们回来吧,他们就觉得我愚昧、无知,没见过世面。

我第一次干传销,就是被大学的某位女神忽悠过去的,一分钱也没交,也把她睡了,奶子也揉了。

然后在哪儿呆了半个多月就回来了,确切地说,是组织老大把我撵回来了,我每天中午听课后,就是窝在床上看小说,他们呢?在哪儿开拖拉机(一种纸牌游戏),天天喊我玩,我就是不玩。反正不用交一分钱,管吃管住的,为啥不好好享受呢?(那时候不像现在,现在传销都限制人生自由了,苦哈哈)

【为什么乡下的傻逼特别多?】

1,平时接触的都是穷人,遇到稍微富有点儿的人就有一种天然的自卑感,富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2,平时只会傻乎乎地看电视,打麻将,无暇阅读和思考,家里有电视却无一本经典或消遣的小说或杂志;3,电脑是用来打游戏,看电影或只是用来摆设;

4,平时很少旅游,一辈子似乎也没出过远门,出去了也是窝在厂子里上班,只知道村里的风景,不知道外面的风景,总是活在意淫的世界里。

5,只算花出去多少钱,很少算花出去能赚多少钱。研究节约的技术,很少研究投资的艺术。


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不想做什么就有能力不做什么。

我是在落魄时,从来不喝酒的,不是没钱喝,是没心情喝。

人在落魄时喝酒,只会更加没出息,只会令身边的朋友失望,令自己至亲至爱的人绝望。

我在落魄时,都是躲在一间房里想着有什么好法子赚钱,闭关找商机,或者有时候出去看看外面的商店是如何经营,他们的盈利模式又是如何。就凭着这种二逼精神,我就比身边的同龄人稍微优秀一些。他们就是看起来太聪明了,不愿干看起来很傻B的事儿,所以这辈子就是吃X的命。

以前,我也是酒徒,酒后,亦对席间的服务员动手动脚过,亦做过很多荒唐事,说过很多无厘头的话。现在想想,我就有种难言的痛苦。现在我依然喜欢有空小酌一口

医生劝我少喝点儿酒,说喝酒多了短命。短命就短命吧,我不快乐,就算是活到8000岁,我也只是一个没有思想,没有喜怒哀乐的王八……

他们时常在孩子面前说:

“我家太穷了,买不起房,买不起车。”

“我们有钱就存起来挣利息”

“我们不舍得吃不舍得喝,不就是为了你们吗?”

“千万别给小孩零花钱,小孩花惯了,大了怎么办?”

这种穷酸的,变态的思维,父母一旦传达给小孩,就会像瘟疫一样,隔代遗传。

慢慢小孩也会变得节约,抠门,啥风险都不敢承担,一辈子只敢循规蹈矩,老老实实。就这种性格永远都与财富无缘。


现在很多兄台不赚钱,就是由于受父母贫穷思维的影响,所以才导致今天的生活状况极其苦逼。苦逼久了,就会变成傻B,慢慢拥有一套傻B理论。傻B一旦掌握了傻B理论,会变得更加愚昧,他们会抨击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会抨击任何一个比他们优秀的人,说人家父母有关系,说人家被潜规则了,说人家……,总而言之,人家都不正常,就他最正常。

父母给我们的建议就是一把刀,我们用好了,就削铁如泥,用不好,就会深痕累累。

大家长大了(过了20岁),我就不赞成大家什么都听父母的。

如果我们的父母是穷人,我们就没必要听他们的话,完全豁出去,按照自己的意愿轰轰烈烈活一次,成功了,就是有钱人的祖宗,失败了,亦无怨无悔。

从小就没为梦想燃烧过的人,是死人,是活着的僵尸,搭理他们干什么。与他们呆在一起久了,我们就会变成死人,变成僵尸。

如果我们的父母是百万富翁,亿万富翁的话,我们听父母的话,也许会成为百万富翁,亿万富翁,如果父母本身就很穷,只会变本加厉地培养我们的自卑感。


如果我们感觉到苦逼,一定是有一个苦逼的观念在折磨我们。

父母的节约,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严重的浪费,不舍得吃不舍得喝,有钱就存起来等贬值.

村里有个傻逼,好不容易攒了5万元钱,直接存款5年(死期),周围的人听说了,几乎都给他鲜花和掌声。这种愚蠢的行为只能鼓励更多的傻逼在错误的道路上铤而走险快马加鞭!

钱只有在流通在才能产生价值,我们的钱流动越快,我们就会变得越有智慧。如果啥都听政府的,这辈子也就踏踏实实吃屎吧,想过上富有的生活,就一定要有自己的消费观与投资理念。

其实,我觉得,有时候心态就是一个财富,轻装上阵,因为本来就没有什么,很多人害怕失败。我笑了,压根就没有成功过,还担心什么失败呢。只要努力了就好,我一直在努力着!

天气骤然变冷,晚上去附近的酒馆和兄弟喝了几杯,归途,倍感萧瑟...当骄阳渐渐远去 半月高悬,当霓虹点点闪起 昏夜降临 。我们拿什么证明自己在这个城市的存在?年轻人,有时候就要有一点信仰和坚持,生命,也就是短短几十年,我们必须留下一瞬间的光彩,最后的最后,我们才能不留遗憾的离去......

今天就先更到这吧,有点累了,如果大家觉得写得还行就点个转发,给点明天更新的动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