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道创业

每天分享价值微信号1666125195让更多的人少走弯路,节约时间网络暴利项目操作

我的生活很简单,又很复杂。简单的是方式、复杂的是人心。

我的生活很简单,又很复杂。简单的是方式、复杂的是人心。开更 !

也许是忙,也许是懒惰,慢慢对同学聚会失去了兴趣。N年没见了,大家都凑到一起,拐弯抹角地打听工资,没多大劲儿。

每次聚会,我都是沉默多余言语。2014年,与几个同学聚会,我较忧伤。他们问我现在干啥?我说在摆地摊,他们都不搭理我了。我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几个女同学围过来:“哎呦,老同学也用苹果了,真的假的?”我说698元买的,还送了200元的话费。她们都“幸福”的笑了。人只有见到比自己混的惨的人,才能找到成就感。很多时候,我愿做配角。做主角太累了。而且还易树敌。人嘛,趋利动物,人之初,性本贱。


想知道社会是什么颜色?就出来打两年工;想知道人心什么颜色?就在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向身边的朋友借借钱

年龄不到30岁的兄台,谁若能在一天能借出来5万元,人际关系绝对是牛逼到天上去了!

而我在穷的期间,我还找过几个朋友借钱,我说我没钱吃饭了,能借我点儿钱吃饭吗?”

他们说先找个工作,混碗吃再说,然后又说了很多温暖我的话,反正就是只说扯淡的话,就是不借钱给我。给父母要钱吧,实在张不开那个嘴。

就在那时我才知道:所谓朋友,所谓友人,都是狗屁。

有酒有肉好兄弟,屌毛没有,谁搭理你呀。

就在捡破烂那段日子,我脆弱的心忽然变得很强大。

如果你在你朋友最缺钱的时候,你一毛不拔,鼓励他要励精图治,自强不息;如果你在你好友饿肚子的时候,你不请他吃饭,只给他讲红军过长征时的故事;我想说的是,你现在可以滚了。

第一次饭,第一支酒,你请。你都不知道你自己会因此而自我感觉良好多久。也就是大家在一起吃饭,喜欢买单的人,自信都很足。老是不愿买单,只白吃白喝的,自卑心理都很重,成不了啥事业。


为什么有些人朋友越来越少,就是他们太过精明,什么都不愿付出,就想得到一切

该付出时就付出,脚下的路才会越来越顺溜。

口袋捂得太紧,注定贫穷,注定孤独。

曾经我有一友,每次该买单时,他不是出去接电话,就是去洗手间,我们买单完毕,他总是抱怨,为什么从来不给我买单的机会,你们真不够意思。

有些人就是太聪明,才一辈子都是穷人。

现在我们依然来往,只是不太在一起吃饭了,就算是他真想请客,也没有人给他机会。

现实告诉我们,他只有遇到麻烦的时候,才会想到请大家吃饭。

几万钱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想花一顿饭的代价就搞定,我们都笑而不语。


大家都保持礼节性的问候,然后笑笑走开了,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当我们觉得大家都是傻子的时候,就是我们的死期。

有些人就是太聪明,一辈子才会显得如此孤单与寂寞。

聪明不该是一把杀人的刀,真正的聪明是空调,冬暖夏凉,任何时候大家都需要。


评论